收盘:科技类股票强势领涨 两市大盘波澜不惊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9月27日15:09分类:公告市况

新华财经北京9月27日电  周五开盘,沪深两市双双小幅高开,而后沪指横盘震荡,深成指、创业板指逐步走高,创业板指涨超1%;午后沪指重心略有抬升,深市指数陷入整理态势,尾盘三大股指集体回落。

截至收盘,沪指上涨0.11%,收报2932.17点;创业板指走强稍强,收盘上涨1.46%。两市合计成交4000亿元左右,行业板块多数收涨,消费电子、3D玻璃、全息技术、增强现实、虚拟现实、触摸屏等科技类股票强势领涨。

对于后市,天风证券认为,9月第3周和第4周的调整在预期之中,第3周有内外政策落地的不确定性,第4周有节前兑现收益避险的需要,调整不是转向,N字形第三笔的趋势没有走完,短期将横盘震荡至经济面和政策面出现方向性信号。

华创证券认为,从行情结构来看,市场回调后重新上行,行情的风格结构已经有所变化,结构优化意义更强。当前市场驱动逻辑仍在展开过程中:第一,从逻辑主线看,“全球联合宽松预期-联合宽松政策落地-宽松政策效果验证”,当前仍处于第二阶段;第二,随着国庆的临近,投资者交投热情短期会有所弱化。

湘财证券认为,从盘面来看,“权重股上涨、题材股下跌”的现象仍在演绎,力度较前一交易日明显增加,银行股继续全面翻红,题材股出现较大跌幅。涨幅大的科技股震荡回落是正常的,但科技股行情这条主脉络还将不断传递下去,涨幅大的科技股休整的过程,将有更多低位科技股在调整之后涌现出来。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