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沪深两市双双高开 沪指涨0.31%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9月26日09:35分类:公告市况

新华财经9月26日电  周四开盘,沪深两市双双高开,沪指涨0.31%,报2964.48点;深成指涨0.28%,报9698.28点;创业板指涨0.31%,报1677.79点。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旅游、电商、券商信托、银行、保险等板块涨幅靠前;黄金概念、汽车行业等板块表现低迷;数字货币概念分化。

对于后市光大证券认为,短期博弈情绪消退难免引发市场震荡,若市场出现调整可积极买入,中长期底部配置期依然成立,“政策松”是第四阶段市场的上涨动力来源。结构上,可增配性价比高且有复苏趋势的汽车,仍看好受益于政策松的中小创(5G、半导体和金融科技),三季报披露期将至可维持业绩相对稳定的必需消费品配置。

东兴证券认为,当前,电子行业已看到了明确的业绩拐点,毛利、净利同步改善。随着未来5G建设加快推进,政策持续向科技行业倾斜,电子、通信行业的盈利空间有望彻底打开,景气度持续向上。另外,食品饮料板块业绩稳定,市场波动风险上升之际,恰是食品饮料行情演绎之时。医药板块则兼具科技和消费属性,其表现将持续好于市场平均水平。

中金公司认为,代表消费升级与产业升级趋势的优质新经济龙头公司,是值得中长期看好的方向。科技板块的机会依然值得重视,尽管近期部分个股累计涨幅较大,短线波动可能加大。但在5G时代,中国企业将扮演比3G、4G时代更领先、更核心的角色。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