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两市大盘低开低走 沪指下跌1.00%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9月25日15:31分类:公告市况

新华财经北京9月25日电   周三开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而后震荡下挫,沪指一度跌近1%,深成指一度跌超1.5%,券商、银行等板块轮番走高,市场止跌并回升;午后三大股指再度下行,沪指尾盘成功回补缺口。

截至收盘,沪指收盘下跌1.00%,收报2955.43点;深成指下跌1.43%,收报9671.06点;创业板指下跌1.30%,收报1672.65点。两市合计成交5258亿元,行业板块呈现普跌态势,银行板块逆市翻红,数字货币概念股延续强势表现。

对于后市,招商证券认为,在经历对科技周期识别并确认带来的板块预期差修复,科技股迎来了年内第二波大涨。在经历了消费股、科技股的轮番大涨带来的刺激后,外部环境都回归到一种少见的平淡状态。科技板块仍在景气向上周期,值得坚定持有。可以继续沿着从硬件到软件,从终端到应用的节奏布局。低估值板块也逐渐迎来建仓机会,四季度的行业差异不会像前三季度那么大。

国信证券认为,全球降息进程带来的宽松环境,以及宽松环境下“资产荒”现象的再次出现,使得资金配置权益资产的意愿大幅增加,主要配置方向应放在科技和消费之间。

天风证券认为,消费和科技龙头分别有自身的中期逻辑支撑,外资流入为消费股“定价体系”带来变化,越来越多的头部公司会形成类似可口可乐的定价模式。依靠分红和回购,这些龙头公司的估值会逐步向成熟市场并轨。而科技股跑赢大市的背后,是产业周期的支撑,随着关联并购政策的连续放松,以及新一轮通信产业周期的逐步开启,对相关公司的业绩都会形成一定支撑。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