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数字货币概念飙升 数字认证等集体涨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9月24日14:35分类:公告市况

新华财经北京9月24日电  周二,数字货币概念盘中大幅飙升,数字认证、汇鸿集团、亚联发展、金冠股份、宏图高科等集体涨停。

据悉,今日,中国人民银行行长易纲表示,数字货币推出目前没有时间表。数字货币研究取得积极进展,与电子支付相结合。同时他还称,数字货币目标是取代一部分M0,不是替代M1或M2。数字货币不改变当前货币投放的路径。

机构分析称,央行数字货币研发保持领先,五类企业、机构或受益于数字货币。(1)与央行数字货币研究所一道研发数字货币的市场机构;(2)基于数字货币开发金融创新产品、降低企业融资成本的金融服务机构;(3)大数据分析机构;(4)身份认证服务机构;(5)区块链产业中有零售支付业务经验的钱包服务商、技术服务商、身份与交易登记服务商。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