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养老概强势拉升 悦心健康率先封板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9月24日09:55分类:公告市况

新华财经北京9月24日电  周二早盘,养老概念股盘中强势拉升,悦心健康率先封板。

据悉,昨日晚间,民政部印发《关于进一步扩大养老服务供给 促进养老服务消费的实施意见》,提出全方位优化养老服务有效供给,繁荣老年用品市场,培育养老服务消费新业态。

《意见》提出了6个方面共17条措施,一是全方位优化养老服务有效供给,主要包括大力发展城市社区养老服务等4项措施;二是繁荣老年用品市场,主要包括创新优质老年用品供给、激发老年用品消费潜能等2项措施;三是加强养老服务消费支撑保障,主要包括加强社区养老服务设施建设等3项措施;四是培育养老服务消费新业态,主要包括实施“养老服务+行业”行动等2项措施;五是提高老年人消费支付能力,主要包括发挥商业保险保障作用等3项措施;六是优化养老服务营商和消费环境,主要包括优化养老服务营商环境等3项措施。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