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沪深两市小幅高开 沪指涨0.08%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9月24日09:37分类:公告市况

新华财经北京9月24日电  周二开盘,沪深两市双双小幅高开,沪指涨0.08%,报2979.48点;深成指涨0.02%,报9783.39点;创业板指涨0.05%,报1685.12点。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免疫治疗、医疗保健、生物制药、养老概念、华为概念等板块涨幅靠前;人造肉、种业、电子烟、区块链等板块表现低迷。

对于后市,中银国际认为,虽然节前市场下行风险较低,但随着行情进入后半程,市场对于盈利因子的关注度提升,配置上盈利修复确定性高的高贝塔属性科技龙头仍具有超额收益,建议适度增加高股息类防御品种比例并重点关注三季报超预期个股机会。

国元证券认为,近期市场关注点可投向于低估值热点板块,如科技、消费板块。第一、市场热点角度,关注高端科技板块中重点细分行业景气度,电子、计算机、通信中的半导体、元件等领域;第二、避险功能较强的蓝筹板块如医药,安全边际较高的金融板块,如券商;第三、产业升级中具有确定性的核心主题。

银河证券认为,短期市场大概率处于小幅震荡的格局,建议投资者适当选择结构性的投资机会进行长期布局。长期配置上,建议关注优质成长型企业,顺应“科技兴国”经济转型的发展,同时受调控政策带动、估值较低的周期股可适当增加配置,消费和金融类白马股做底仓。但中短期内经济全面好转的可能性较低,叠加业绩真空期即将结束,三季报预告的情况将很大程度上决定市场走势,从中报的情况来看,业绩表现仍将分化,全面好转的可能性较低。综合考虑基本面、政策面、资金面的情况,短期市场大概率承受一定下行压力,建议关注业绩稳定的防御性板块,例如银行、医药、食品饮料等。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