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无人驾驶概念逆市走强 双林股份等多股涨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9月23日10:21分类:公告市况

新华财经北京9月23日电  周一早盘,无人驾驶概念逆市走强,截至发稿,威帝股份、华阳集团、数源科技、兴民智通、双林股份等多股涨停。

据悉,国家智能网联汽车(武汉)测试示范区22日在武汉揭牌,百度、海梁科技、深兰科技等企业获得武汉市交通部门颁发的自动驾驶车辆商用牌照。这是武汉在无人驾驶商业化应用领域迈出的关键一步。今后,无人驾驶车辆不仅可在开放道路进行载人测试,也可进行商业化运营探索。

国盛证券刘高畅预计,未来伴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的综合应用、汽车智能程度的提升、5G网络的逐步普及以及车路协同设备与技术的进一步成熟,自动驾驶将逐级走向成熟,《交通强国建设纲要》的发布将加速推动这一必然趋势的演进。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