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莹电子挂牌增资项目 拟募集资金对应持股比例不超过30%

新华财经2019年09月20日16:16分类:市场动态

新华财经北京9月20日电(记者陈奥)北交所20日披露信息显示,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批复中电科技德清华莹电子有限公司(简称“华莹电子”)增资项目,信息披露日期为9月20日起,11月20日结束。华莹电子拟募集资金对应持股比例或股份数不超过30%。

据了解,华莹电子成立于1997年,注册资本为2.15亿元,属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行业。资料显示,中电国基南方集团有限公司为华莹电子第一大股东,股权占比50.318%。增资项目采用竞争性谈判,增资完成后,融资方原股东持股比例不低于70%,新增外部投资方持股比例不高于30%。

北交所数据显示,截止到今年8月31日,华莹电子资产总计74364.33万元,营业收入36949.83万元,净利润2076.87万元。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