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沪深两市双双高开 沪指涨0.24%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9月19日09:31分类:公告市况

新华财经北京9月19日电  周四开盘,沪深两市双双高开,沪指涨0.24%,报2992.92点;深成指涨0.34%,报9786.4点;创业板指涨0.33%,报1684.93点。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家用电器、旅游、上海板块、网络游戏、食品饮料等板块涨幅靠前;石油行业、黄金概念等板块跌幅靠前。

对于后市,中信建投认为,股市行情很难催生出趋势性牛市,更多地会体现为投资者风险偏好提升下的阶段性行情。超短线角度,大盘在9月17日大幅调整后,后半周主要关注行情的修复力度,标的选择上,消费、科技和基建有轮动迹象,可考虑积极波段操作。

华创证券认为,短期回调就是机会,沪指年内挑战四月高点仍是可能的。建议后续重点关注三条主线:第一,盈利确定性板块,黄金、公用事业、白酒、渠道下沉大众品、医药、生猪养殖;第二,风险偏好弹性板块,重点在5G换机潮、券商、TMT、军工、光伏;第三,短期相对滞涨、库存周期小幅改善高弹性板块,重点关注家电、汽车、轻工、机械、电力设备。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