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三四五:浙富控股拟出售所持公司股份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9月18日09:20分类:上市公司

新华财经北京9月18日电  二三四五(002195)18日早间披露,持股5%以上股东浙富控股(002266)于9月17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拟出售股票资产的议案》,浙富控股董事会同意提请股东大会授权浙富控股董事长及其授权人根据浙富控股的发展战略、证券市场情况择机处置其持有的二三四五股票资产,包括但不限于出售方式、时机、价格、数量等。若发生二三四五送股或资本公积转增股本等情况,浙富控股拟出售的股票数相应增加。

截至公告披露日,浙富控股直接持有二三四五824,631,001股股份,占二三四五总股本的14.29%;公司合计质押二三四五358,280,000股股份,占二三四五总股本的6.21%。

截至2019年6月30日二三四五前十大股东情况

浙富控股17日晚间披露的公告显示,出售二三四五股票所得款项将用于偿还银行借款、补充经营所需资金等。

浙富控股表示,出售二三四五股票预计将对年度净利润产生积极影响。

近日,浙富控股145亿元的重大资产重组备受市场关注,在9月9日晚间披露重组草案后,深交所9月12日发出重组问询函。深交所要求浙富控股就六大方面24个问题进一步完善重组草案,涉及标的估值合理性、业绩承诺可实现性、上市公司控制权稳定性、大额现金支付合理性、标的业务可持续性、同业竞争等方面。

9月10日至9月17日,浙富控股股价累计下跌13.28%。

编辑:王媛媛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