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牛拟15亿澳元收购澳交所上市公司贝拉米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9月16日12:24分类:上市公司

新华财经悉尼9月16日电(记者 王文迪)记者16日从澳交所官网获悉,中国乳业品牌蒙牛拟用15亿澳元收购澳交所上市公司贝拉米已发行股本的100%。

贝拉米当日发布公告称,贝拉米已与蒙牛签署一份计划收购协议,该协议的实现须满足多项条件,包括贝拉米的股东批准、法院听证会、澳大利亚外国投资审查委员会(FIRB)审批等环节,如各环节顺利通过,该收购计划将于今年12月24日正式实施。

根据该协议,贝拉米的股东将可获得每股12.65澳元的现金和0.60澳元的特别派息。这笔总价约15亿澳元的收购估值,较当前股价溢价59%。

贝拉米首席执行官安德鲁•科恩(Andrew Cohen)表示,蒙牛是中国一家卓越的乳制品公司,是其业务的理想合作伙伴,为贝拉米在中国的业务提供了一个强大的平台,并为澳大利亚有机乳制品和食品行业的增长奠定了基础。(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