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沪深两市双双高开 沪指涨0.26%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9月12日09:34分类:公告市况

新华财经北京9月12日电  周四开盘,沪深两市双双高开,沪指涨0.26%,报3016.63点;深成指涨0.33%,报9886.25点;创业板指涨0.59%,报1713.59点。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电信运营、半导体、ETC、园林工程、国产软件、互联网金融、有色金属、工程建设等板块涨幅靠前;黄金概念、分散染料、工业大麻等板块跌幅靠前。

对于后市,东北证券认为,就后市运行看,适度整固但不改修复反弹的逻辑;但是,持续上攻或者大牛市(快牛)的条件尚未成熟。操作上,短期可以采用类T+0的方式、不宜激进、从交易策略上实现攻守兼备并防御风险的功能。

联讯证券认为,源源不断活水来,改善A股生态。近年来,已看到外资对A股的影响力在逐渐放大。随着外资的加速涌入,A股的投资者结构或将进一步转向国际化、机构化,市场风格也有望进一步迁徙,外资持续偏好的核心资产有望再度迎来估值重塑的机会。投资者可以重点关注各行业外资重仓股。

国盛证券认为,当前市场仍处在“四期叠加”窗口:1)经济尚未大幅下行;2)政策宽松接连落地;3)海外风险已有缓和,海外波动逐渐平复;4)三大指数(MSCI、富时罗素、标普道指)同步纳入,外资加速流入。上述条件未出现显著变化前,继续积极把握做多窗口。结构上,各板块均有机会,兼顾性价比把握擅长的方向,重点关注券商:以消费为代表的白马龙头受益外资确定性增配;成长板块受益风险偏好提升及基本面改善;金融周期则受益于流动性的放松。此外,重点关注受益风险偏好提升、此前涨幅相对落后、业绩同比改善、股权质押风险缓释的券商板块。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