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股价上涨 纽约股指站上关键整数关口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9月12日09:49分类:美股

新华财经纽约9月11日电(记者刘亚南)由于苹果公司股价显著上涨带动科技板块和市场人气,纽约股市11日早盘小幅高开,盘中震荡走高,收盘时三大股指均上涨。

当日,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和标准普尔500指数收盘时分别站上27000点和3000点关键点位,分别接近在今年早些时候创下的27398.68点和3027.98点历史最高点位。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27.61点,收于27137.04点,涨幅为0.85%。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上涨21.54点,收于3000.93点,涨幅为0.72%。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则上涨了85.52点,收于8169.68点,涨幅为1.06%。

板块方面,标普500指数十一大板块十涨一跌。其中,科技板块、医疗板块和公用事业板块分别以1.01%、1.01%和0.98%的涨幅领涨,消费品板块和能源板块涨幅靠后,房地产板块则下跌了0.32%。 

美国银行分析师Wamsi Mohan表示,苹果公司新产品的定价不可抗拒,除了苹果游戏服务定价低以外,苹果电视服务定价之低最令人吃惊,预计这将增加其产品的吸引力,并可能推高订户数量。

当日,苹果公司股价早盘显著高开,盘中持续上涨,收盘时上涨3.04%,收于每股223.28美元,带动科技板块显著上涨。

美国总统特朗普11日表示,美联储应该把利率降为零或更低水平,并开始重新为债务融资,同时应该显著延长期限。美国有强大的货币权力和国际收支,美国应该一直有最低的利率,没有通胀。

美国资产管理公司贝雅公司投资策略师William Delwiche表示,围绕下周美联储议息会议最大的问题是第四季度能够预期什么,市场现在预期美联储在下周降息后,今年还将至少降息一次。投资者需要留意美联储公开市场委员会在下周的表态。

瑞银集团11日发布的报告说,随着近期德国和美国国债收益率的回升,股票市场投资风格出现一些明显变化。从9月6日以来,高质量、低波动性、成长类股票表现弱于大市。

美国劳工部1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8月份美国最终需求生产者价格指数(PPI-FD)环比增加了0.1%,符合市场预期,但低于7月份0.2%的增幅。扣除食品和能源后,该指数8月份的环比增幅为0.3%,高于市场预期的0.3%和7月份的负0.1%。 

当日,美银美林重申对苹果公司的买入评级,并把其目标价格上调至每股250美元。(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