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三大股指集体回调 沪指退守3000点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9月11日15:08分类:公告市况

新华财经北京9月11日电  周三,两市高开后震荡下行翻绿,深成指、创业板指盘中一度跌近1%,午前三大股指集体回暖,跌幅纷纷收窄;午后市场再度走弱,沪指退守3000点。

截至收盘,A股三大股指集体回调,其中沪指收盘下跌0.41%,收报3008.81点;深成指下跌1.12%,收报9853.72点;创业板指下跌1.26%,收报1703.54点。两市合计成交6428亿元,行业板块涨少跌多,酿酒板块领跌两市。

对于后市,海通证券认为,借鉴历史,第二波上涨期间行业分化源于盈利弹性差异,最近两个月结构性行情分化正是因为盈利差异。牛市第二波上涨的远景更明朗,初期确认基本面数据见底时仍会有反复。中期继续看好科技和券商。

华泰证券认为,A股资金面上,9月第一周北向资金大幅净流入,预计后续两大国际指数对A股的扩容与纳入仍将带来增量外资。A股市场上,板块的成交额和估值分化在加大,预计相对收益最好的板块仍是科技成长,但风格难以极致分化,或将由周期、金融的估值修复来弥合。整体A股在当前估值水平的绝对收益大概率不会差,继续推荐科技股+汽车板块,适时关注周期股的估值修复机会。

安信证券认为,近期政策如期加码,预计宽货币+积极财政的组合还会持续发力,秋季行情尚不急于兑现。对于短期指数预期高度,不宜过于激进,客观来说,和春季行情相比,全球经济下行压力及市场对经济见底的预期不可同日而语,近期猪肉价格上涨因素对国内通胀预期也构成一定影响。秋季行情还未到兑现撤退时,还可以积极寻找前期表现相对落后的一些优质公司的机会,随着行情渐入佳境,投资者后续应保持合理的收益预期,不宜过于躁动追涨。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