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金证券入驻股拍APP 共同探索证券短视频发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9月10日15:42分类:上市公司

新华财经上海9月10日电 近日,国内股票视频学习平台股拍APP迎来平台首家券商——国金证券的正式入驻。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双方将共同探索证券短视频发展,将股票学习短视频更便捷地送达到广大投资者,助力其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掌握有效的投资技能。

图片1

国金证券佣金宝入驻股拍APP

对于国金证券的入驻,股拍APP产品负责人表示,作为股票视频学习平台,为了给投资者提供具备专业价值、实用性的视频内容,并满足不同投资者的差异化需求,股拍除了精心筛选入驻与签约播主、打造优质IP外,正在积极开展与券商机构的合作。国金证券的入驻,以其强大的研究实力、研究报告资源与数据,以及专业的投顾团队,将会为平台提供更加专业化、多元化的内容支撑,在此基础上,可以共同打造更多优质的证券短视频内容,惠及更多投资者。

国金证券作为成立近20年的老牌综合类上市证券公司,根据中国证监会2018年对证券公司的分类评级结果,被评定为A类A级证券公司。目前,股拍APP正在与东北证券、华泰证券等多家券商机构进行合作洽谈,未来将为投资者带来更丰富的股票视频内容服务。(邓侃)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