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电信运营板块领涨 沪深两市小幅高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9月10日09:34分类:公告市况

新华财经北京9月9日电  周二开盘,沪深两市双双小幅高开,沪指涨0.09%,报3027.41点;深成指涨0.04%,报10005.81点;创业板指涨0.02%,报1733.63点。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电信运营、食品安全、生态农业、半导体、金改概念、互联网金融、5G、军工等板块涨幅靠前,贵金属、有色金属、PCB、次新股等板块相对低迷。

对于后市,中信建投认为,政策持续加码助市场提升风险偏好,市场迎来估值修复的机会。仍然维持创业板占优的观点不变,主板仍在上升趋势,但需要谨慎对待业绩的压制。科技股、券商是本次反弹的首选,但是需要关注部分估值较高的电子股。一旦行情转暖,TMT将整体收益,而消费股的偏好将边际下降,但仍可关注医药板块。军工、金融科技是本月的主题性投资机会。

联讯证券认为,近一个多月个股分化严重。8月份以来,领涨的是以电子、计算机为代表的科技板块,以及国防军工板块和有较好业绩支撑的消费板块,表现相对落后的是金融股与周期股。目前市场对利好政策的反应还不充分,甚至还有点滞后,未来行情会进一步拓展,建议布局有望补涨的金融股、周期股。

山西证券认为,展望后市,继续维持权重搭台,题材表现的判断。此次降准在市场预期之内,而且市场对于后续MLF利率是否下降仍有分歧,短时间内指数大幅上涨的可能性较低,仍旧维持区间震荡的判断。但不管指数怎么走,泛科技板块无论是从业绩表现、市场风格转换还是政策关注度来看都占据优势,短期内泛科技板块仍将是市场亮点。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