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窄幅震荡 中概股畅游涨近50%

新华财经2019年09月10日09:06分类:美股

新华财经纽约9月9日电(记者刘亚南) 纽约股市9日早盘高开,盘中震荡走低,维持窄幅波动,收盘时三大股指涨跌不一。中概股方面,畅游涨49.32%。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交易日上涨38.05点,收于26835.51点,涨幅为0.14%。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下跌0.28点,收于2978.43点,跌幅为0.01%。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则下跌了15.64点,收于8087.44点,跌幅为0.19%。

板块方面,标普500指数十一大板块五涨六跌。其中,能源板块和金融板块分别显著上涨了1.85%和1.54%,医疗板块、房地产板块和科技板块则分别下跌了0.92%、0.87%和0.72%。

美国国民证券(National Securities)首席市场策略师阿特•霍根(Art Hogan)表示,看起来经贸方面的口吻已经有所改善,这是当时股市最大的驱动因素。

瑞银集团9日发布的研究报告预计,美国经济将能避免出现衰退,但将出现低增长,2020年美国经济增速预计为1.3%。到2020年底,美联储预计将降息125个基点。

美银美林9日发布的报告表示,把美国2020年的经济增长预期从此前的1.7%下调为1.5%,低于长期增长趋势。但由于美国在今年第二季度经济增长强劲,维持今年经济增长2.3%的预期。到今年第四季度,美国经济增速预计将降至1.3%,在2020年第一季度达到谷底。

美银美林预计,美国失业率将略升至3.8%,2020年核心消费支出价格的增幅将在2020年增至2.3%,高于此前预期的2.1%,美联储将在还将在今年降息75个基点,比此前的预期多了25个基点。

个股方面,Elliott资产管理公司公布的消息显示,该公司持有电信运营商AT&T价值32亿美元的股份。该公司表示,AT&T的业务有望提升,公司估值有可能实现历史性的提升。

中概股方面,畅游涨49.32%,此前搜狐发出收购畅游全部A类股的要约。

美银美林当日表示,由于全球最大电池生产商劲量控股(ENR)股价已经大幅下跌,因而把该公司股价从跑输大市调整为买入,并把目标价格上调至每股48美元,预计有20%的潜在增长空间。不过,该公司股价的波动性将继续,杠杆依然是其最大的风险因素。

美银美林表示,卡特彼勒公司目前股价基于6美元的每股盈利,预计该公司每股盈利可以达到8美元,矿业的设备需求预计将继续增长,抵消其他业务板块下行的影响。

当日,AT&T、劲量控股和卡特彼勒公司股价分别上涨了1.43%、6.94%和3.73%。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方面,沃博联、卡特彼勒、陶氏化学和JP摩根分别以5.76%、3.71%、2.8%和2.48%的涨幅领涨,默克制药、旅行者保险和维萨公司股价则分别以3.58%、2.36%和2.26%的跌幅居于下跌股票前列。

编辑:董婷婷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