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数字孪生概念走强 延华智能、天夏智慧涨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9月09日10:40分类:公告市况

新华财经北京9月9日电  周一早盘,数字孪生概念走强,延华智能、天夏智慧涨停。

据悉,工业互联网长三角一体化论坛6日在宁波举办,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副司长李顺福说,信软司下一步将面向重点行业产品全生命周期打造数字孪生系统。

李顺福表示,工业互联网顺应第四次工业革命潮流,是推进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长三角地区是我国经济发展最活跃、开放程度最高、创新能力最强的区域之一,是“一带一路”建设和长江经济带重要的交汇点,也是发展工业互联网基础最为坚实、要素最为集聚的重要阵地之一。“目前长三角地区正在申请创建长三角工业互联网一体化发展示范区。”李顺福表示,信软司下一步将加快平台落地应用,加强5G、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的技术融合,加快企业全链条数字化改造,加强各业务环节数字化应用和数字的集成共享,面向重点行业产品全生命周期打造数字孪生系统。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