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以来新三板挂牌公司成交额超550亿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9月08日15:03分类:三板

新华财经北京9月8日电(记者吉宁)根据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披露数据,截至6日,今年新三板挂牌公司累计成交金额达557.33亿元。

在交易方式方面,本周(9月2日至6日)新三板挂牌公司成交14.65亿元,较上周下降约四分之一,其中以做市方式成交8.42亿元,以集合竞价方式成交6.23亿元。

在指数方面,新三板几大指数表现不一,截至6日收盘,三板成指报916.65点,处于历史低位水平;三板做市指数报773.17点,较上周末收盘时基本持平;创新指数报1057.06点。

在公司成交金额方面,本周有2家公司的成交金额突破亿元,其中最高的是成大生物,成交额2.67亿元。

截至9月6日,新三板挂牌公司总计9286家,仍处规模减小的通道。(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