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尾盘券商板块拉升 三大股指纷纷上扬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9月06日15:15分类:公告市况

新华财经北京9月6日电 周五开盘,沪深两市双双高开,随后呈现横盘态势,多空势均力敌展开拉锯,沪指未能再度攻上3000点;午后市场维持震荡,尾盘券商板块拉升,三大股指纷纷上扬。

截至收盘,沪指最终收涨0.46%,收报2999.60点,逼近3000点大关,本周沪指日K线五连阳。两市合计成交6340亿元,行业板块涨跌互现。北向资金今日净流入91.20亿元。

对于后市,中银证券认为,当前市场已反映了足够的盈利下行预期,估值修复有望主导9月行情。流动性方面,随着全球流动性宽松周期的开启,可关注国内市场无风险利率中枢下行。富时罗素等国际指数将逐步纳入更多A股,市场有望迎来百亿级别增量配置资金。估值方面,随着外部冲击边际影响逐步减弱,改革政策有望提振风险偏好。

安信证券认为,短期市场在没有新的系统性风险情况下,可以保持积极态度,关注一些具有弹性的投资机会。行业重点关注:计算机、军工、通信、电子、黄金,稀土、光伏、风电、农业等,主题建议关注自主可控、国企改革等。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