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体育板块领涨 沪深两市双双小幅高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9月03日09:36分类:公告市况

新华财经北京9月3日电   周二开盘,沪深两市双双小幅高开,沪指涨0.06%,报2925.94点;深成指涨0.23%,报9591.42点;创业板指涨0.23%,报1656.05点。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体育产业、全息概念、养老概念、军工等板块涨幅靠前,船舶、酿酒、贵金属、航天航空、民航机场等表现低迷。

对于后市,联讯证券认为,建议把握结构性行情,重点配置以下行业:首先,中报业绩较好且增长有望延续的行业,比如金融、大消费板块;其次,具有政策支持的板块,比如国防军工、5G等;最后,黄金板块,一方面受到全球降息潮的刺激,另外全球避险情绪升温也将进一步推高金价。

安信证券认为,新一轮震荡上行的行情已经展开,并且预计在9月仍将得到延续。短期在没有系统性风险情况下,对近期市场可以保持积极态度,关注一些具有弹性的投资机会。行业重点关注:计算机、军工、通信、电子、黄金,稀土、光伏、风电、农业等,主题建议关注自主可控、国企改革等。

国元证券认为,关注结构性行情,以消费、科技为代表的高景气度板块机会。结合中报发布后的基本面改善情况,短期具有高景气度的市场板块,如防御性板块中的消费、科技及金融细分领域值得重点关注。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