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中国私募金牛奖颁奖典礼在沪举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8月30日14:57分类:基金

新华财经上海8月30日电(记者 唐雪恋)8月30日,由中国证券报主办的“资管新时代 私募再出发——国信证券杯·2019金牛私募高峰论坛暨第十届中国私募金牛奖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

北京诚盛投资、上海少薮派投资、深圳丰岭资本等9家私募机构荣获“五年期金牛私募管理公司”称号;上海重阳投资的裘国根、北京和聚投资的李泽刚等10人荣获“五年期金牛私募投资经理”称号。“股票策略”“债券策略”“宏观期货策略”“相对价值策略”“多策略”“FOF/MOM策略”等金牛私募管理公司和投资经理奖项同时颁发。

为表彰具有优秀长期业绩并在中国证券私募基金行业发展历程中作出突出贡献、引领行业发展的私募管理公司和投资经理,本届评选特设十周年特别奖:淡水泉(北京)投资、上海重阳投资、北京星石投资获得“十周年金牛杰出管理公司”奖;北京源乐晟资产曾晓洁、上海世诚投资陈家琳、深圳市明达资产刘明达获得“十周年金牛杰出投资经理”奖。

以连续三年获得私募金牛奖(包含“金牛私募管理公司-股票策略、金牛私募投资经理-股票策略)为筛选条件的私募金牛指数,自2012年5月4日至2019年6月28日,7年时间累计获得收益122.50%,年化收益17.09%,最大回撤21.32%,同期上证综指、中证500、中证800的累计收益分别为:21.49%、31.73%、38.42%,年化收益分别为:3%、4.43%、5.36%,最大回撤分别为:51.73%、64.25%、50.17%,私募金牛指数呈现了出色的超额收益能力及风险控制能力。(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