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赛马概念领涨 两市双双小幅高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8月29日09:33分类:公告市况

新华财经北京8月29日电  周四开盘,沪深两市双双小幅高开,沪指涨0.08%,报2896点;深成指涨0.16%,报9429点;创业板指涨0.05%,报1625.96点。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赛马概念、商贸代理、家电行业、汽车行业、农牧饲渔、体育产业等板块涨幅靠前,黄金、酒店餐饮、医药制造、分拆上市等板块跌幅靠前。

对于后市,中原证券认为,投资者继续密切关注政策面,资金面以及外盘的变化情况,始于2733点的反弹行情依然值得期待。预计沪指短线围绕60日均线震荡整固的可能性较大,创业板市场短线围绕1600点强势震荡的可能较大。建议投资者短线谨慎关注软件服务,金融,消费以及黄金板块的投资机会,中线建议继续关注部分低估值绩优蓝筹股的投资机会。

国信证券认为,行情结构性特征方向非常明确,创业板走势明显强于主板,顺周期板块表现显著。在全球经济进入降息周期、利率下行背景下,建议未来投资者继续重点关注三大投资逻辑主线:一是盈利能够保持稳定的龙头企业;二是高成长类公司,特别是在当前政策支持力度不断加大的情况下,建议积极关注以5G为代表的高成长、高科技板块;三是关注高股息品种的投资机会,在利率中枢下移情况下,高股息品种的吸引力将持续提升。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