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猪肉概念股逆市大涨 两市大盘窄幅震荡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8月28日15:09分类:公告市况

新华财经北京8月28日电  周三早盘,沪深两市开盘涨跌不一,开盘后三大股指集体震荡走弱,沪指再失2900点。午后市场小幅反弹,创业板指一度翻红,但尾盘各大指数再次下行并集体收跌。

截至收盘,沪指小幅回调0.29%,失守2900点整数关口,收报2893.76点。两市合计成交4936亿元,行业板块涨跌互现,猪肉概念股逆市大涨。

对于后市,湘财证券认为,周一在权重股下跌的状态下出现象征性的调整,而周二大盘就在券商股拉升的带动下再创近期新高。这样的走势说明市场本身有自身的规律,外围环境的变化并非是影响大盘波动的决定性因素。同时,也再次印证了之前逻辑,结构性的行情不会因为外围环境而停止。总体来看,周一的大跌是市场波动的一部分,周二的大涨也是市场波动的一部分,不管是大跌还是大涨,都不用太悲观或太激动,结构性行情仍在继续。

国盛证券认为,坚定看好以大消费为代表的A股核心资产。对于核心资产的看好,主要是基于A股国际化、机构化进程中投资者结构与估值体系的系统性变革。至少在这两个进程扭转之前,看好A股核心资产的大逻辑不会改变。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