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国信携手华为推动鲲鹏产业发展

中国证券网2019年08月18日15:16分类:上市公司

中证网讯(记者 张兴旺)日前,由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鲲鹏计算产业发展峰会在北京召开。东方国信(300166)作为国内大数据软件行业代表与华为优质合作伙伴受邀参会,携手行业客户共同推动构建开放、合作、共赢的鲲鹏计算产业。  

当天下午,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与东方国信董事长管连平围绕双方未来合作方向进行了会谈。  

管连平表示,东方国信作为大数据软件产品服务及解决方案提供商,成立22年来始终聚焦大数据产业,沉淀了丰富的大数据处理经验和技术研发实力,推动大数据在运营商、金融、政府、安平等多个领域落地,尤其在运营商领域有20余年的积累沉淀,与华为相关业务有较深的契合点。  

徐直军对双方在智慧城市领域中的合作表示了肯定,并希望东方国信大力支持鲲鹏产业,双方持续深入开展鲲鹏处理器相关合作。徐直军进一步表示,华为在大数据市场的业务战略是聚焦基础设施和平台,希望与东方国信在大数据分析应用领域开展相关业务合作。  

通过此次会谈,双方达成进一步深入合作共识:在鲲鹏产业方面,尽快落实TaiShan服务器与大数据应用集成测试,改造东方国信大数据应用系统支持华为TaiShan服务器;在大数据分析应用方面,进一步深化智慧城市领域合作;在数据库领域,重点深入研究大数据与数据库的产品技术及解决方案。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