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稀土概念继续飙升 三大股指小幅上扬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8月16日15:12分类:公告市况

新华财经北京8月16日电   周五开盘,沪深两市涨跌不一,而后三大股指震荡上扬,深成指、创业板指涨幅超过1%;午后两市逐步走高并于尾盘持续回落。截至收盘,沪指涨0.28%,深成指涨0.57%,创业板指涨0.79%。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稀土、IT设备、旅游、啤酒、石墨烯、华为概念等涨幅居前;人造肉、工业大麻、黄金等少数板块下跌。

对于后市,东北证券认为,维持2800点下方属于低估状态,目前市场属于蓄势整固、下行有一定的韧性和支撑,上行则缺乏热点板块的聚集合力和政策面更多的指引,属于等待技术面和政策面共振、等待稳金融稳增长稳信心的政策进一步出台的时间窗口。

国泰君安认为,恐惧是有极限的,且要关注信用修复带动的盈利修复。一方面是金融机构融资的引导,另一方面是需求侧政策的跟进,在有需求的环境下信用疏导将更为通畅。往后看(6-12个月),推荐两条主线:第一,优选风格。看好新型基建发力,通信、计算机等成长风格,看好汽车、家电等低估消费。第二,便宜的板块总能产生收益,兼顾稳健性价比。看好低估值、稳盈利的银行、非银板块。

海通证券认为,上证综指3288点以来的调整已接近尾声,下跌让市场出现布局良机,现在是布局牛市第二波上涨的好机遇。情绪恐慌导致的急跌是布局未来的良机,着眼中期,超配科技和券商,核心资产为基本配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