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华为概念继续飙升 中威电子等集体涨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8月16日10:26分类:公告市况

新华财经北京8月16日电   周五早盘,华为概念继续飙升,维科技术、科创新源、威派格、沃特股份、中威电子集体涨停。

据悉,华为5G手机Mate 20 X (5G)将在今天上午10点发售。昨日,华为心声社区微信公号发布文章称,截至8月15日中午12点,华为Mate 20 X (5G) 预约量突破100万。相比市场对2019年5G手机出货量500万部的预估,华为5G手机预约数量似乎超过市场预期。

另外,华为正式了发布鸿蒙系统,鸿蒙系统具备分布架构、天生流畅、内核安全、生态共享四大特性。鸿蒙系统的发布彰显了华为构建鸿蒙生态的决心与能力,加强了华为在操作系统层面自主可控的能力,未来随着鸿蒙生态的构建,华为在手机以及IoT设备领域的优势有望持续扩大,利好华为产业链。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