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机构分析】澳大利亚就业数据稳健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8月15日16:12分类:财经导读

新华财经北京8月15日电 亚洲交易时段,英镑美元日内涨幅0.07%。未来几个月英镑可能会进一步大幅下跌,因分析人士认为英国无协议脱欧的可能性持续走高。随着政治风险溢价上升,英镑在5月、6月和7月都是G10中表现最差的货币,但负风险溢价仍可能进一步上升。

亚洲交易时段,欧元兑美元触底回升,日内涨幅0.09%。包括德国在内的主要经济体公布黯淡的经济数据,显示经济即将陷入衰退,导致欧股下跌至六个月低点,欧元兑美元持续看空。经济学家预计GDP下降将使得德国经济2019年将陷入技术性衰退的风险,这与欧元区第二季度0.2%的增速形成鲜明的对比。

以下为日内机构分析汇总:

道明银行:未来12个月美国经济衰退的可能性将达到55%至60%

道明银行全球策略负责人Richard Kelly称,鉴于全球正收益率资产越来越少,美国国债市场已经成为避风港。此刻收益率曲线倒挂,预示着未来12个月美国经济衰退的可能性将达到55%至60%, 分析师都可以争论这些信号是否像以前一样准确,但分析师似乎仍然处于缓慢的低迷情绪和动力之中,需要一些积极的惊喜才能改变这些趋势 ”。

美银美林大降新加坡今年及2020年经济增长的预测

美银美林经济学家Mohamed Faiz Nagutha将今年新加坡GDP预测从1.2%下调至0.5%,并将明年经济增长率的预测从2.2%下调至1.2%。由于第二季度经济增长弱于预期以及贸易担忧,因此才下调预测。Nagutha说,分析师的预测假设,经济在第三季度勉强避开了技术性经济衰退,但一直到2020年中期都低于趋势增长。如果经济在第三季度同样萎缩3%,分析师认为可能出现全年经济衰退,由于全球油价下跌和电力市场自由化造成通胀下行的影响,美银美林还将新加坡2020年核心通胀率预测从1.6%下调至1.3%。

道明证券:英国7月零售销售将再增长0.3%

道明证券(TD Securities)分析师认为,英国7月份零售额预计将延续增长势头。预计7月份零售销售月率将在6月份0.9%的基础上再增加0.3% (市场预期-0.2%)。尽管由于英国退欧的不确定性,英国经济放缓,但消费者支出似乎并不是失业率非常低、工资增长稳定的问题。此外,英镑贬值应该会支撑夏季游客的零售支出。所以我们认为,零售销售目前应该会保持良好势头。”

荷兰合作银行:墨西哥央行料维持利率在8.25%不变 并暗示9月降息

荷兰合作银行(Rabobank)分析师表示,墨西哥央行(Bank of Mexico)将维持利率在8.25%不变,声明将打开降息大门。接受彭博调查的22位分析师中,有12位(包括我们自己)预计墨西哥央行将按兵不动,9位分析师预计减息25个基点,一位预计减息50个基点。短期收益率曲线暗示该央行本周降息的概率为25%,9月降息概率为60%,11月降息概率为80%。分析师的基本预期是该央行将将在11月降息25个基点,但该央行释放在9月26日例会上减息信号的风险很大。

编辑:马萌伟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