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理财推出首款理财产品 起购金额仅1元

新华财经2019年08月15日09:18分类:企业资讯

新华财经北京8月15日电 据中国银行消息,8月15日,中国银行全资子公司中银理财推出首款理财产品——(灵活配置)中银理财-智富(封闭式)2019年01期,起购金额仅为1元。

据悉,这款理财产品具有四大亮点,大类资产灵活配置、多元投资策略组合、多重把关风险控制、一元起售门槛更低。8月15日至26日期间,客户可以通过中国银行营业网点、网银、手机银行等渠道购买。

据介绍,此款混合类净值型理财产品封闭期为728天,主要满足客户中长期投资需求,产品将根据市场不同阶段变化,在固定收益类、权益类等大类资产中灵活配置资金,让客户分享市场发展的机会和红利。产品业绩比较基准4.7%(年化),理财产品到期或提前终止时,如果理财产品份额的收益超出业绩比较基准,超出部分客户按照50%的比例分成。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