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域集团完成A轮融资 融资金额和估值尚未透露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8月14日14:35分类:上市公司

新华财经上海8月14日电(记者 胡洁菲)国际知名投资机构KKR旗下技术公司开域集团13日宣布完成A轮融资。该轮融资由知名投资机构Anchor Equity Partners领投,Princeville Global跟投。作为创始投资者,KKR也增加了投资。具体融资金额和估值目前未透露。

开域集团专注于为企业提供基于数据驱动的营销洞察与增长解决方案。目前,开域集团已经为超过600家知名品牌提供服务,利用一系列全面、整合的技术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做出有效、数据驱动的商业决策。

开域集团CEO施侃表示:“当前,客户们正积极寻求创造性的数字解决方案与数据利用策略,寻求品牌差异化和沟通最优化。A轮融资完成后,我们将继续加大在数字资源、创新技术以及媒体覆盖上的投入,为客户提供更专业、更优质的全域解决方案服务。”

Anchor Equity Partners 创始人兼管理合伙人安常均表示:“我们很高兴与开域集团、KKR 及 Princeville Global 合作,领投此轮融资。开域集团致力于成为值得信赖的商业伙伴,其基于数据分析、依托科技赋能的一站式服务模式,不仅可以帮助客户实现业务增长、获得成功,同时能够整合需求、为媒体平台带去持续增长。”

KKR全球合伙人兼大中华区总裁杨文钧表示:“开域集团结合了线上与线下布局、营销与技术优势、国际趋势与中国洞察,拥有出众的执行能力。当前,中国企业服务与数字媒体行业正进行深刻变革。我们相信,开域集团拥有强劲的增长前景,其丰富的专业知识与能力也将帮助客户取得商业成功。”

Princeville Global执行合伙人华金(Joaquin Rodriguez Torres)表示:“在寻找各个领域的最佳公司时,我们发现开域集团拥有世界级的技术,有效帮助企业客户实现业务增长。此外,开域集团同时在规模、增长和利润三方面取得优秀业绩,这对于一家服务企业持续业务的公司来说可圈可点。我们期待与开域集团的合作,帮助开域集团成为所在领域的世界领先企业。”

开域集团的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加强集团数字策略、研发投入、增值型投资以及产品服务改进等方面。KKR此次通过亚洲三期基金进行投资。(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