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乙肝治疗创新药临床试验申请获受理 广生堂涨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8月14日14:22分类:公告市况

新华财经北京8月14日电  周三下午,广生堂盘中强势涨停。

据悉,广生堂8月14日午间公告称,公司历经四年完成了GST-HG141申请临床试验所需的全部数据和全套资料,已获得pre-IND meeting 预核准,于8月14日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下发的《受理通知书》。

公告显示,广生堂乙肝治疗全球创新药乙肝核心蛋白抑制剂GST-HG141临床申请获得受理,受理号:CXHL1900280国(原料药)、CXHL1900281国和CXHL1900282国(片剂),申请阶段:临床。

广生堂表示,该项目是广生堂在众多基础研究科学家指导下提出的乙肝功能性治愈“登峰计划”的最重要组成药物之一,是与具备领先新药研发实力的上海药明康德新药开发有限公司合作研发的成果,目前全球尚无该靶点药物上市,有望成为Best-in-class项目,居世界领先水平,为全球乙肝治疗提供强有力的药物新组合。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