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重申给予京东“增持”评级 并给出40美元目标价

新华财经2019年08月14日11:14分类:企业资讯

新华财经北京8月14日电 8月13日晚间,京东发布2019年第二季度财报,大幅超出了华尔街投行分析师的预期,摩根大通分析师在其研究报告中表示:“Non-GAAP下运营/净利润率在2019年第二季度分别为2.1%和2.4%,远高于我们预期的0.8%和0.4%。”

摩根大通认为,除了稳定的活跃用户数量、营收增长以及自由现金流的增加之外,连续两个季度的强劲利润表现,应该足以消除投资者对京东在可持续增长前景和盈利的担忧。

“京东股价从七月末的峰值下挫了16%,而同期MSCI中国指数下降幅度只有9%,我们认为此时是一个很好的进入点。”摩根大通分析师在其报告中重申了给予京东的“增持”评级,并给出了40美元的目标价。

截至美股8月13日收盘,京东(JD)收盘大涨近13%,创下逾5年最大涨幅,报30.66美元。

编辑:高二山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