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四局2.5亿中标恒大解放碑项目 打造重庆新地标

新华财经2019年08月13日21:18分类:企业资讯

近日,中建四局五公司四川分公司中标重庆恒大英利正扬地块云邸项目主体及配套建设工程项目,工程造价2.5亿元。该项目共计247米高,建成后将成为重庆市又一地标性建筑。

去年5月25日,恒大解放碑中心天际会客厅暨重庆空中城市展馆正式揭幕,宣布将建设200米高的双子塔,采用全玻璃幕墙结构,共建设60000㎡全客层生态奢享MALL,近3000㎡高端商务会所、高端休闲健身、国际星级商务餐饮。

在此之前,重庆从未有一座建筑直接以“解放碑”进行命名,当地媒体称,在距离解放碑地标直线距离不足200米的核心地段上,该建筑将成为重庆不可复制的封面之作。

据悉,中建四局五公司四川分公司已经有建设重庆环球金融中心和重庆鼎好世纪星城两座超高层项目的经验,此次建设的项目紧邻重庆地铁1号线,建筑面积12.6万㎡,计划工期624天。

编辑:丁晶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