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快递个人寄件扩至百城

新华财经2019年08月13日13:59分类:企业资讯

新华财经上海8月13日电(记者高少华) 自2018年10月推出个人快递服务后,京东快递便不断拓展服务区域,增强服务能力,完善业务生态,一直保持高速增长。京东集团13日宣布,京东快递个人寄件城市已扩展至百城,覆盖北京、上海、广州、银川、乌鲁木齐、呼和浩特等城市。

目前,京东快递可提供同城最快半小时送达,异地次晨送达、当日达及次日达等快时效服务,同时提供其他经济型服务,满足消费者寄送包裹的多元需求。

京东方面表示,在打造标准化产品的同时,京东快递不断完善基础能力建设,进行物流网络的升级调整,以满足用户快速、安全的寄件需求。京东快递近期加速航空网络建设,城市流向从两千余条增至1.6万条,可提供航空快递服务的城市迅速扩充到90余个,范围覆盖全国主要一二线城市,为更多企业和个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航空快递服务。

此外,在安全保障上,京东快递在送货上门基础上,采取微笑面单、丢一赔九等措施,多举措保护用户隐私,应用实时追踪的“鸡毛信”等科技创新,保障寄送过程中的安全。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