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 沪指跌0.6%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8月13日09:34分类:公告市况

新华财经北京8月13日电  周二开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沪指跌0.6%,报2798.05点;深成指跌0.76%,报8910.15点;创业板指跌0.9%,报1526.08点。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黄金、有色金属概念领涨,人造肉、贬值受益等板块相对抗跌;昨日强势的券商股全线下跌,生物医药、区块链、5G等板块跌幅靠前。

对于后市,国泰君安认为,惧是有极限的,且要关注信用修复带动的盈利修复。一方面是金融机构融资的引导,另一方面是需求侧政策的跟进,在有需求的环境下信用疏导将更为通畅。往后看(6-12个月),推荐两条主线:第一,优选风格。看好新型基建发力,通信、计算机等成长风格,看好汽车、家电等低估消费。第二,便宜的总能产生收益,兼顾稳健性价比。看好低估值、稳盈利的银行、非银。

华泰证券认为,市场短期或仍有风险偏好降维压力,但从基本面、估值、流动性总量及分配来看,配置机会渐显,继续推荐科技股、优选华为产业链,继续关注汽车板块。

安信证券认为,从中期角度看,最近这个阶段也正是布局优质资产的黄金时刻。行业配置重点关注券商、军工、通信、电子、计算机、汽车等,结构性主线建议关注科创板可比映射公司、中报超预期公司、国企改革等。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