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汽车经销商库存系数为1.75 东风库存深度最高

新华财经2019年08月12日19:44分类:企业资讯

新华财经上海8月12日电(记者 王鹤)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发布7月“汽车经销商库存”调查结果显示,7月份汽车经销商综合库存系数为1.75,同比下降2%,环比上升27%,库存水平位于警戒线以上。

调查称,部分地区6月大力度清理国五库存,提前透支了消费,7月销量明显下滑,经销商库存压力增大。

7月高端豪华&进口品牌、合资品牌、自主品牌库存系数均上升。高端豪华&进口品牌库存系数为1.48,环比上升30%;合资品牌库存系数为1.65,环比上升19%;自主品牌库存系数为2.15,环比上升35%。

7月库存深度超过2个月的品牌有11个,最高的五个品牌为:东风标致、东风悦达起亚、荣威、长安、奇瑞。

调查显示,6月消费透支的影响将持续到8月。

编辑:丁晶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