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历史古都 棕榈股份文旅业务布局河南

中证网2019年08月11日14:30分类:上市公司

中证网讯 (记者 万宇)8月9日晚 ,棕榈股份(002431)公告,公司正式与洛阳市老城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生态城镇建设和其他领域建立全面的战略合作关系。

根据协议,棕榈股份将在洛阳市老城区推进生态城镇业务及生态环境等两大主营业务,覆盖老城区区域内生态城镇建设及文化旅游等项目的咨询、设计、投融资建设及运营等,其中包含并不限于时光系列项目、乡愁系列项目、大健康系列项目。在生态环境领域,棕榈股份将发挥自身传统业务的优势,与老城区携手推进中心城区扩容提质、产业园区建设、环境综合治理、基础设施建设以及投资类重点项目的落地实施。

今年5月,棕榈股份正式完成了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的变更,来自河南的豫资保障房成为了其控股股东,河南省财政厅则成为了实际控制人。随后的6月,棕榈股份完成了工商登记变更,将企业注册地由广东中山迁至河南郑州,正式成为一家河南上市公司。据棕榈股份方面表示,公司未来将重点布局粤港澳大湾区、长三角、以河南为核心的黄河流域,其中河南将是公司开拓的新市场。

转型做生态城镇的棕榈股份,其生态城镇战略中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占据核心地位,已落地的时光贵州、云漫湖、雁山湖、三千漓等生态城镇项目,均主打旅游休闲度假,并结合项目当地的历史人文特色,顺利实现文旅融合发展。棕榈股份表示,河南拥有丰富的历史文化旅游资源,控股股东豫资控股则具有河南国资背景,将向上市公司持续提供融资、业务方面的支持,在文旅产业持续高速增长的当下,公司将抓住“天时地利人和”的机遇,以文旅为发展引擎,发挥自身在文旅产业端的优势,在河南区域打造一批优质项目,推动公司业务和河南文旅产业的双向发展。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