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琪酵母管理层表示有信心保持未来业绩稳定增长

中证网2019年08月11日10:18分类:上市公司

中证网讯(记者 杨洁)安琪酵母(600298)8月9日晚发布半年报后,紧接着又发布了一则重要事项说明公告。公司表示,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正常,现金流周转稳定,公司管理层有信心保持未来业绩持续稳定增长。

安琪酵母2019年半年报并不乐观,查阅安琪酵母过往财报,这是安琪酵母自2014年中报以来首次中报净利润下滑。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7.13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1.63%;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4.64亿元,较上年同期下降7.66%;每股收益0.5634元,同比下降7.65%;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同比下滑了1.33%。公司今日股价大跌,盘中一度跌停,截至收盘,下跌9.85%至26.9元/股。

安琪酵母在重要事项说明公告中表示,公司管理团队运行平稳,公司原董事长俞学锋年龄已达65岁,因超龄退休原因辞去公司董事长、董事等相关职务,公司在2019年8月8日召开的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上,增补熊涛为第八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并于同日召开的第八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上,选举熊涛为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公司已完成了正常的新老董事长交替事项,目前俞学锋先生已被聘任为宜昌市政府参事(待发聘书)。公司董事会及管理团队稳定且已顺利开展工作,将继续勤勉尽责,按公司既定战略做好公司经营,回报广大投资者。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