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5G智能物流示范园即将落地武汉

新华财经2019年08月08日16:34分类:企业资讯

新华财经北京8月8日电 京东物流华中区分公司与湖北联通举行合作签约仪式,宣布将在武汉打造高智能、自决策、一体化的5G智能物流示范园区。同时,双方还将在云技术、智能供应链、电商平台对接、支付通道共享等领域进行更深入的合作。

据了解,京东物流武汉亚洲一号园区将成为此次5G技术应用落地的首站。湖北联通将为该物流园区提供5G网络支持,为多项5G技术在物流园区的落地做好基础设施铺设。

根据设计规划,该5G智能物流园区将实现高智能、自决策、一体化,推动所有人、机、车、设备的一体互联,包括自动驾驶、自动分拣、自动巡检、人机交互的整体调度及管理,搭建5G技术在智能物流方面的典型应用场景。

编辑:王媛媛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