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88VIP权益全面升级 去年为每个消费者平均节省1230元

新华财经2019年08月08日16:34分类:企业资讯

新华财经上海8月8日(记者高少华)阿里巴巴集团8日宣布阿里88VIP会员权益将进一步升级,这将为阿里生态和阿里平台上的商家带来更多新增长和新机会,也将为消费者节省更多开支。

根据数据估测,过去一年88VIP为每个消费者平均节省1230元,累计为全国消费者节省数十亿元。在省份省钱榜单中,一位江苏无锡用户夺魁,一年通过阿里88VIP节省5688.75元。上海消费者通过88VIP省下5.11亿元,浙江、江苏、广东、北京紧随其后。

2018年8月8日,阿里巴巴集团推出88VIP全员会员计划,既涵盖阿里巴巴旗下所有核心服务,也联合了阿里平台上的国内外大牌提供的一系列复合权益,是全球首个生态会员体系。

2019年阿里88VIP权益将全面升级。在阿里生态内,阿里六大直营品牌包括天猫超市、天猫国际直营、淘宝心选、阿里健康、魅力惠和天猫奢品加入9.5折范围;生态会员体系进一步扩大,在优酷、饿了么、淘票票、虾米和万豪的生态权益基础上,增加飞猪和爱康国宾权益。在阿里生态外,88VIP联动联动全球20万品牌,9.5折品牌从去年的88个增加到388个。这意味着阿里生活圈横跨“吃、玩、听、看、买”之后,又增添“游”的新场景。

阿里巴巴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阿里88VIP,阿里生态正在持续为会员提供更多价值和服务,给品牌带去新增长。阿里88VIP推动品牌更好地进行品牌运营、用户管理、渠道拓展和产品开发。对活跃在阿里平台上的广泛商家来说,不同平台会员体系的升级和打通,能令他们和消费者更深入地绑定,不仅进一步打通线上线下,还能拓展原有会员体系。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