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上季度业绩不及预期,美银美林维持买入评级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8月08日15:50分类:美股

新华财经纽约8月8日电(记者刘亚南 见习记者刘梓祁) 华特迪士尼公司在6日收盘后公布了其本财年三季度的财报(截至6月29日),当季迪士尼的营业收入为202.5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52.3亿美元上涨33%,但低于华尔街分析师此前预计的217.4亿美元。

同期,迪士尼公司净利润为17.6亿美元,低于去年同期的29.2亿美元。扣除一些项目后,迪士尼公司上季度每股盈利为1.35美元,低于市场预期的每股1.75美元。

财报显示,迪士尼公司的经营亏损额由1.68亿美元增加至5.53亿美元,主要由于对ESPN 和迪士尼流媒体服务投资的增加,以及对福克斯正在进行的娱乐资产整合。

此外,迪士尼游乐园、体验和消费品业务营收为65.8亿美元,同比增长7%;媒体网络业务营收67.1亿美元,同比上涨21%,其中有线电视网络业务营收44.6亿美元。由于迪士尼与福克斯和国家地理频道的合并,有线电视网络业务中的运营收入增长15%至16亿美元。  

该季度,迪士尼面向消费者的国际收入为38.6亿美元,去年同期为8.3亿美元,上涨超过100%。

在公司业绩发布会上,迪士尼公司表示,其与福克斯的交易将会继续影响本财年第四季度的利润。不过,首席执行官鲍勃•艾格表示,他对收购给迪士尼未来业务带来的收益持乐观态度。

市场研究机构美银美林7日发布的报告表示,迪斯尼在本财年第三季度的表现不及预期,反映了迪士尼收购福克斯后的股权稀释幅度大于预期。美银美林表示,目前迪士尼的走弱表现只会暂时存在,并不会影响迪士尼的长期表现。

美银美林认为,由于迪士尼将在今年11月发布新的流媒体应用,其持股平台Hulu和早年收购的ESPN也将参与其中,且新《星球大战》系列将要推出,迪士尼公司股价将跑赢大市,对迪士尼维持买入评级,并给出168美元每股的目标价格。

7日早盘,迪士尼公司股价一度下跌6.8%,创下2015年8月以来最大的跌幅。当日收盘时,迪士尼公司股价收于每股134.89美元,跌幅为 4.92%。(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