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晨股份(688099)、柏楚电子(688188)今日上市 基本信息一览

中证网2019年08月08日10:06分类:新股

晶晨股份(688099)

据交易所公告,晶晨股份今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688099,发行价格38.5元/股,发行市盈率为56.02倍。

主营业务:多媒体智能终端 SoC 芯片的研发、设计与销售,芯片产品主要应用于智能机顶盒、智能电视和 AI 音视频系统终端等科技前沿领域。

柏楚电子(688188)

柏楚电子今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688188,发行价格68.58元/股,发行市盈率为49.24倍。海能实业中签号出炉,网上中签号共有38196个,投资者可缴款。

主营业务:为各类激光切割设备制造商提供以激光切割控制系统为核心的各类自动化产品。目前主要产品包括随动控制系统、板卡控制系统、总线控制系统及其他相关配套产品。

【中签号与缴款】

据交易所公告,海能实业披露网上中签结果,中签号码共有38196个,每个中签号码只能认购500股海能实业A股股票。

中签号码如下: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