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成交量萎缩 两市大盘高开低走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8月07日15:07分类:公告市况

新华财经北京8月7日电  周三开盘,沪深两市双双高开,开盘后三大股指震荡走弱并相继翻绿,午前市场止跌,创业板指小幅反弹再度翻红;午后油气设服板块异动,三大股指小幅冲高后与尾盘回落,最终集体收跌。

截至收盘,沪指最终小幅收跌0.32%,日K线六连跌,收报2768.68点。市场成交量萎缩,两市合计成交3763亿元。行业板块涨少跌多,稀土永磁、有色金属、黄金板块强势领涨;上海自贸区、交通设施、船舶板块跌幅靠前。

对于后市,中金公司认为,短期围绕外部因素的不确定性和围绕宽松的预期变化仍可能带来扰动。因此,在这两个因素更为明朗,或者出现新的催化剂前,市场波动仍可能存在。

招商证券认为,短期波折不改中期上行趋势,美联储降息将进一步打开国内货币政策空间。而国内股票市场指数对于国内经济下行的预期相对反映充分,叠加美股正处在历史高位,全球配置型资金将更加看好A股的性价比。中期而言,看好科技板块超额收益机会,关注消费电子、5G设备及零部件、半导体、光伏、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云计算、网络安全、金融科技、军工等细分领域。

长江证券认为,结构上的方向已逐渐清晰,建议增配“方向资产”。第一,逆周期成长行业,信息安全、华为产业链、新能源、军工等。第二,底仓仍建议增配大金融,首选龙头地产及大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