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稀土永磁概念飙升 金力永磁现四连板走势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8月07日14:26分类:公告市况

新华财经北京8月7日电  周三下午,稀土永磁概念盘中再度拉升,金力永磁涨停现四连板走势,银河磁体、五矿稀土、北方稀土等跟涨。

据悉,近期该板块不仅有政策面上的催化,还有进口收缩成本提升带来稀土价格上扬的提振。机构纷纷表示,综合情绪提升和政策预期护航,稀土概念板块行情有望持续。

平安证券指出,中国稀土资源储量位居全球第一,供给全球约70%的需求。稀土是中国重要战略资源,但由于非法生产存在,行业供需格局失衡,压制了稀土价值体现。我国对稀土重视程度不断提高,2019年5月以来国家层面的调研密集,未来稀土出台新行业政策的可能性较高。预计新行业政策将围绕资源环境保护、非法稀土生产整治、行业升级等展开,其中非法开采整治将成为重点,行业格局将向好,稀土价格有望上扬。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