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5G概念再度飙升 东方通信、东信和平直线封板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8月07日10:22分类:公告市况

新华财经北京8月7日电  周三早盘,5G概念股再度飙升,东方通信、东信和平直线拉升封板,南京熊猫、吴通控股等纷纷跟涨。

华为和中兴陆续发布首款5G智能手机Mate 20X 5G版和Axon 10 Pro 5G,其中华为 Mate 20X 5G 版更是市场首款搭载7nm 5G终端芯片模组,同时支持NSA和SA模式的5G智能手机。截至目前,我国已有8款5G手机获3C认证,5G手机有望在2020年实现批量出货。随着5G牌照发放和政策持续推进,手机终端推向市场和基站商用建设进程继续加快,5G商用进入落地全新阶段。

中国在全球5G商用部署竞赛中处于领跑行列,运营商和设备商不断增加资本支出,主设备商营收出现回暖,在板块成分公司业绩转好的驱动下,万联证券分析师王思敏认为板块中长期向好逻辑不变。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