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北京通州分行升格开业 城市副中心银行网点布局加速

新华财经2019年08月06日16:56分类:企业资讯

新华财经北京8月6日电(记者张超) 招商银行北京通州分行6日正式挂牌开业。通州分行是招商银行在北京地区第一家二级分行,是招商银行响应副中心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

据介绍,未来招商银行将进一步加大对副中心区域的资源配置,发挥招商银行在品牌实力、金融科技等多方面的综合优势,高水平助推城市副中心建设。

2017年11月3日,北京银监局批复同意中国建设银行北京通州支行升格为二级分行。这是大型银行为城市副中心设立的首家分行级机构。此外,北京市属银行也推进城市副中心布局。2017年11月,北京银行城市副中心分行正式揭牌,这是北京城市副中心迎来的银行业第一家一级分行机构。今年2月,中国银保监会同意华夏银行筹建北京通州分行。

北京银保监局已督导辖内中资商业银行,未来持续加大在北京城市副中心的网点建设力度,进一步完善网点布局,提升网点质量,加强机构特色化发展。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