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力金融科技 国泰君安探索数字化财富管理之路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8月06日09:59分类:上市公司

新华财经上海8月6日电(杨子华)金融科技的飞速发展为证券业财富管理业务提供了强大助推。近日,包括国泰君安证券在内的近50家券商联合举办2019年证券理财节,通过智能化服务助力客户资产保值增值。

据介绍,此次理财节于8月5日正式拉开序幕,持续三周时间,将通过深入探索数字化财富管理服务、个性化的理财方案、场景化的金融服务,推动普惠金融的发展。

作为证券业头部券商,国泰君安在此次理财节中,以助力科学理财为宗旨,借助以大数据、人工智能为核心的新科技,将通过定制化的理财产品、智能化的投资体验、寓教于乐的趣味游戏与基金派对等多种方式展开,在线上将标准化的财富管理服务传递到用户层面。

2019证券理财节旨在探索证券机构借助金融科技重塑证券服务的价值链,开展数字化的财富管理服务,以期为海量投资者提供差异化、高质量的服务。

借力金融科技  国泰君安探索数字化财富管理之路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