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佳在埃及成立合资公司 拓展非洲及中东市场

新华财经2019年08月02日12:34分类:企业资讯

新华财经开罗8月1日电(记者吴丹妮) 中国康佳集团1日晚在埃及首都开罗举行品牌发布会暨合资公司揭牌仪式,正式宣布与埃及本土电器公司HOHO合资成立公司,共同拓展非洲、中东市场。

康佳集团海外销售中心总经理周赤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说,双方在埃及合资投产的工厂占地1万多平方米,目前已有工人600余名,在“一带一路”倡议下,工厂取得了埃及政府的相关政策支持。

据悉,该合资公司三年之内会在埃及以及非洲、中东地区实现彩电年销量60万台以上,未来将根据经营及市场发展情况扩大工厂产能,形成电视、白色家电、小家电为主的多元化产品布局,以成为辐射中东、非洲乃至欧美市场的生产基地。

近年来,随着中国国内家电需求趋于饱和,深化拓展海外市场成为中国家电企业进一步扩充规模和盈利的增长点。与此同时,布局海外生产基地不仅能够将中国先进的制造、研发及创新管理能力移植海外,还能让海外用户享受物美价廉的中国高科技家电产品,并为当地解决就业、提升工业化水平提供助力,形成双赢。

埃及开罗商会秘书长Khaled Mostafa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合资公司的成立以及工厂的投产不仅能够为埃及提供更多就业机会,更将为埃及消费者带来品质优良的中国商品。

当天,埃及前总理埃萨姆.谢拉夫、中国驻埃及大使馆公使衔商务参赞韩兵等参加了揭牌仪式。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