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煤集团临汾宏大公司与地方和谐共建同谋发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8月02日14:19分类:上市公司

新华财经太原8月2日电  7月31日,临汾市尧都区与同煤集团临汾宏大矿业公司就进一步共同树立“一家亲”的地域观、“一盘棋”的大局观、“共同体”的发展观,在临汾宏大锦程煤业公司召开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临汾宏大矿业公司对临汾市尧都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宏大公司的关注关爱和鼎力支持表示感谢。尧都区委区政府对宏大公司在尧都区投资兴业取得稳步快速发展的成绩给予 了高度赞扬。表示将打造审批最少、流程最优、体制最顺、机制最活、服务最好、效率最高的“六最”营商环境,与临汾宏大矿业公司构建起良好的企地关系,为企业提供各项服务和支持,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希望宏大公司能够做优做强做大,带动地方经济稳步发展,实现“企业好、地方好、百姓好”的目标,共同向着“五个尧都”建设目标奋进。

临汾宏大矿业公司是同煤集团在临汾地区的窗口单位。公司新班子组建以来,严格执行同煤集团的部署要求,大力支持地方经济建设,积极打造企地“命运共同体”。今年上半年上缴税费3.45亿元,累计上缴利税15.18亿元,对尧都区的经济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在改善民生和乡村振兴方面,临汾宏大矿业公司想方设法筹措资金解决乡村困难,兴修水利、铺路架桥、兴学支教、生态绿化、慈善捐助,累计捐助8651.8万元。同时,在抢险救灾、扑救山火等突发事件中,主动履行社会义务,得到了地方政府的充分肯定,多次荣获“临汾市社会责任模范企业”称号,2019年荣获“山西省功勋企业”称号,彰显了国有企业的责任担当。(谭龙飞 蒋亚春)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