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越野首创新定级标准 全力打造中国硬派越野第一品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7月31日14:40分类:上市公司

新华财经7月31日电  7月28日,北汽集团“行达天下--2019北汽集团贺兰山挑战之旅”大型试乘试驾活动正式启动。北汽集团最新发布的BJ40环塔冠军版、BJ40城市猎人版、BJ40PLUS等BJ40全系越野车型全程参与此次活动。活动将通过专业试驾环节及创新体验项目,从全路况适应性、舒适性、科技感等方面全方位验证产品的性能品质。

北汽集团旗下越野车型参与贺兰山挑战之旅

北汽集团旗下越野车型参与贺兰山挑战之旅

贺兰山脉地处宁夏回族自治区与内蒙古自治区交界,山势雄伟,地形复杂,自古以来就是兵家必争之地,有着苍凉壮阔的气势和独特的文化风情。在为期四天的贺兰山试驾之旅中,北汽越野车BJ40、BJ40PLUS、BJ80等产品将挑战沙漠、峡谷、戈壁等复杂的驾驶环境,以极致性能让越野成为真正享受,刷新越野车驾控、舒适、智能的产品体验。

据悉,参与本次试驾活动的BJ40环塔冠军版、BJ40城市猎人版、BJ40PLUS等BJ40全系车型为北汽集团最新上市的越野车型。在此系列车型中,北汽集团首创“越野新定级标准”,将BJ40旗下四大产品系列全新命名为S/P/C/SE系列。其中,S系为极限越野产品、P系代表专业越野、C系为城市越野、而SE系则是定制越野,以此更细分化定义越野车市场,满足不同人群对越野车的消费需求。

北汽集团近期举办的BJ40系列车型发布会

北汽集团近期举办的BJ40系列车型发布会

据了解,早在今年4月份的上海车展,北京越野便与“中国航天探月工程”达成战略合作。3个月后在贺兰山,北京越野与中国航天探月工程的战略合作再次深化,在发布会现场,双方共同发布中国航天探月工程用车,北京越野高端旗舰车型BJ80成为中国航天探月工程院士用车,北京越野BJ40全系凭借着过硬的品质和先进的技术成为中国航天探月工程师用车。这也标志着北京越野与中国航天探月工程在产品、技术等多方面的深度合作已经进入到实质阶段。

北汽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北汽集团将以提升技术产品竞争力为核心,创新重塑“越野世家”特色基因的辉煌,以军工品质打造“中国硬派越野第一品牌”,全力推动“北京”越野品牌强势崛起。为追求越野极致体验的发烧友、热爱越野生活的爱好者、以及拥有越野情结的向往者提供超越极致的越野新体验。

此外,在近日公布的《财富》世界500强中,北汽集团连续七年入围,排名第129位,2018年整车销售240.2万辆,实现营业收入4807.4亿元,同比增长2.2%,利润同比增长7.3%。(柯涛)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